我朋友 他爸爸最近要動手術
他家收入也沒很高 所以這次
經濟負擔會很大
我非常想幫他忙
但他人在大陸
我沒辦法幫到他 老實說我蠻自責的
朋友在辛苦 我只能看著電腦焦急

這時候 我只能祈禱
我不信神 但這次
我希望神 能拉他一把
如果 只能祈禱 要就做大一點

我希望大家能幫幫忙
在下面留言 幫幫我留個祝福的話
我想過幾天 蒐集完大家的祝福
在一次 給他看
讓他知道 他不是一個人在拚命
就算互不相識 也能很團結
希望大家能花一點點時間 幫我留個祝福的話
謝謝!

祝福他早日康復 一定會好起來的 幫忙的朋友請協助轉貼 感恩

獻上無限的祝福,祝他早日康復


他把把視誰?
這是他寄給我的訊息 我真的很擔心
--------------------------------
小鋒…我的爸爸入了icu,情況很嚴重,心肌梗塞…我快要擔心死了,我已經幾天沒睡過的了。家裡唯一的收入來源…還欠著一大筆錢…還要做手術… 我快要崩潰了…
--------------------------------
請大家幫幫忙 留言給個祝福吧
朋友看完大家的祝福 他很開心
下面是他做的回應
----------------
剛剛看了小鋒的 「給ljhking」。。。我承認我感動的快哭的了。
遠在十萬九千里的朋友們(當然這遠不只十萬九千里的距離)的祝福,這樣的關懷,讓我足以戰勝任何的苦難。
我承認,在我的「親戚」中有不少是很很很富有,可是他們根本不會幫助我家,因為我家窮,幫助我家也對他們沒有一點兒的好處。
中國。。。人情比紙薄,我知道現在我在苦訴這個社會是沒有一點兒的作用,但是,真的,至少我知道,在這個國度裡面,一個中產階級家庭一個成員大 病了,那麼整個家產也就倒下的了。在小鋒的」給ljhking「中有的有心人說」希望有基金能幫助我「,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在這裡,基金什麼的完全是 鬼話,基金是用來賺錢的,根本不理窮人的死活,基金是讓富人更富的工具而已。
在這段時間裡,我天天和家人喝粥水度日,為了省下3元人民幣的車費,我天天走30分鐘去醫院照顧我爸。但是,這個國度裡,還是有很多好人的,真 的,我的一個大學朋友,他家也挺苦挺難熬的,他知道我家出了問題,主動塞給我200元人民幣,200元。。。已經是一個月的學校的伙食的了,我死活也不要 他的錢,他就硬塞給我,願主保佑這樣的好人,我願意折壽給這樣的好人。
還有,我很多朋友,他們很主動的問候我,雖然我知道他們都是家很困難的人,但是他們也常常問候,常常去探望,這樣的情誼,比天更高,比海更深。 願蒼天、願主保佑好人一生平安,家庭幸福!
當然,小鋒、su、以及一些我都不認識的小鋒、su的朋友,他們的問候和祝福,是純純的,這樣的祝福已經足夠的了,真的。我本來想在」給 ljhking「那篇文章中留言感謝的,但我沒怎麼玩論壇,不知道為什麼我留言不了,說我沒有留言的權限。不過沒有所謂的了,你們的善舉,上天會知道的, 上天會保佑你們的,永遠,只要自己堅強下去,沒有什麼是過不了的。
在最後,願世界所有的家庭幸福、健康、快樂。本人力量微薄,對幫助我的好人,無比為報,只能在此祝福,謝謝你們。
--------------------
以上簡體字 我有改過了 可能會有漏掉的 有發現簡體字 我會改的
1# mz143184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合十..祈願這位朋友的父親早日康復並且脫離貧困
6# mz143184
你的捐款帳號?我們要如何匯款給你?
我想這樣對你比較直接.
你也可以獲得更多之幫助.
有時候在那擔心也沒有用不如向示申祈禱
加油我相信靠大家祝福所集成的念力,一定可以讓這位爸爸度過難關的!!
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早日康復
幫個忙!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聊天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華惠 的頭像
    華惠

    星座命盤星座日期愛吃

    華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