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分手以後的明天』分手第1卷: 第7章 冥冥中
四?.大學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愛學習的自然天天抱著書本穿梭在教室圖書館裏深埋苦讀,巴不得一天多給他幾個小時,不圖在學?.上有所成就的自然就是做些無聊的事情來消磨自己的時光。在我們的寢室裏絕對可以證實我以上所說的這點。秦敏是我們寢室甚至是我們班公認的刻苦學習的好學生,我呢,可以說是該學習的時候學習該玩的時候玩,不會一味的去苦讀,理解萬歲。而小美和田田呢屬于典型的臨時抱佛腳型的。不到考試時是永遠不會看書的。而在這裏我跟秦敏的關系最好,也許我們之間有很多相似的地方而且經常想法很一致。秦敏的家境不好,農村來的姑娘家裏還有2個弟弟一個上高中一個上初中,家裏就靠那僅有的幾畝地那微薄的收入來生活,農?.的時候秦敏的父親就去當地山上的煤窯挖煤拉煤靠打零工貼補些家用。而他們姐弟幾人的學費則靠一家人節衣縮食,一分一厘攢起來的。小時候兩個弟弟也是非常的懂事只要一下課,就去撿些可以賣錢的東西,一點一點的攢起來交給爸爸媽媽。

秦敏跟我說的時候,我心裏很不是滋味。我可以想象到他們吃的苦,但是我想雖然日子苦但是至少一家人可以團聚在一起。有家人的地方就是最幸福的,一家人一起奮鬥一起分擔痛苦,一起分享快樂,即使是苦難那些都是暫時的,因我相信只要一家人在一起沒有什過不去的坎。

能進入這座名牌大學學習是秦敏最大的願望,她希望通過自己的雙手改變家庭的狀況,改變自己的命運,也希望可以給弟弟更好的學習環境給爸爸媽媽最好的生活環境的。所以秦敏一進學校就想去找些兼職來做,她要自己打工掙錢自己給自己交學費,這樣就可以減輕家裏的負擔。所以利用周末的時間她去給一戶人家做清潔工。那戶人家經常出國很少在家,房子幾乎是空的,所以需要找個人幫他們定期打掃。工作雖然辛苦但是待遇還是不錯的,但是他們的要求比較嚴格前提是一個星期至少去打掃一次的。秦敏找到這樣的工作而興奮不已,那天高興的一晚上沒有睡著。說實話我也替她開心,因我知道這份工作對她的意義和對她整個家庭的意義。後來秦敏又找了其他的幾個兼職,可以說秦敏的時間真的是安排的滿滿的。我真的擔心這樣過度的勞累會不會讓秦敏的身體吃不消。我勸她少做兩個工作,她卻笑笑說我不怕,累點沒有關系,只要我能幫助到家裏的人,讓我做什都願意。我聽後很是震撼,如果換成是我的話我想我也會義無反顧的去做這些,因我願意。

其實周末的時候我除了去圖書館,實驗室,逛街也沒有什地方可以去的。看看寢室的其他兩個姐妹一逢周末就閃的人影無蹤,看秦敏那辛苦所以偶爾我也去幫幫秦敏,替她分擔點她很感激我也很樂意帶我去。那次秦敏生病重感冒還伴隨著高燒真的不能去工作了,所以她拜托我替她打掃那間房子。看她病成那個樣子真的是于心不忍,于是答應了她。幸好去過一次知道清潔工具在什地方也知道要打掃那些地方,于是拿了鑰匙我換上一身運動裝,簡單梳了個馬尾騎上我的腳踏車按照紙條上的地址找去了。出校門往北行沿著梧桐大道騎上20分鍾的車程穿個紅綠燈在沿著濱河路往南行駛15分鍾就差不多到了。那是一片高檔住宅下去,環境很優美都是歐式風格的,獨門獨院的兩層洋房。家家門前都有個小花園,我走進小區騎著車子慢慢的行駛,邊欣賞美景邊找尋紙條上的地址好像就是這棟,對,沒有錯,那裏的牆邊上有爬出來的葡萄樹的藤蔓。上次來也是看見這個的,濱河路99號幸福園別墅區9棟9號,找到了。拿出鑰匙打開門,推著車子走進去,花園裏種滿了奇花異草,邊上還有個小小的遊泳池水池裏的水碧藍碧藍的,就在院子的最拐角?.然還種了一株葡萄樹,上次來的時候我就覺得很奇怪的,因這棵葡萄樹跟眼前的這棟房子,甚至跟這個別墅區的景致都不太相稱的。走近看看這株葡萄樹或許是少了主人的細心打理,這棵葡萄樹長的過于豐滿,藤蔓爬出了院牆但是果實卻沒有什。零零散散的挂了幾串,但是在太陽的照耀下依舊像一塊塊碧玉般閃爍著耀眼的光?.,是那樣的晶瑩剔透。收藏分享因愛過,所以慈悲,不要問我好不好,我的好壞已與你無關!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分手以後的明天』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華惠 的頭像
    華惠

    星座命盤星座日期愛吃

    華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