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天行者》正在連載中--7關于周濤的特種兵身份複仇, 邊緣少?., 黑幕, 詐騙, 官場本書已在新浪連載 更多收看 請登錄http://vip.kk69.sina.com.cn/kk69/index_93281.html 《天行者》書友會:6277260 講述一個中國式羅賓?.的創世紀傳奇故事 很快便做完筆錄了,青?.乘警和他們握手致謝,示意他們可以走了。不過桂建豪卻提出了一個不情之請。 “其實,那個女乘務員還很?.輕,我能看的出來,剛?.你掏錢的時候,她本來是想阻止你的,只是已經拿了錢又攝于那個中?.婦女的眼神?.作罷的,她本身還是有善良的一面的。所以我希望你們對她做從輕處理。希望你們能給她一次機會。” “這個--我想,這已經涉及到刑事犯罪了,所以我們只能按照法律依法進行處理,不過鑒于你的證詞和她的表現,我想我們會酌情慎重處理的。” 桂建豪多少有些失望,嘴裏木然低語:“又是法律。”說完便跟青?.警察道別和周濤一起離開了警務室。 路上周濤說了一句話,著實釘在了桂建豪的心頭。 “我就說了,你身上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不過現在我明白那種感覺是什了。” “是什?” “憤世嫉俗,你就是一十足的憤青。” 桂建豪無奈的笑笑,也許是被周濤逗樂了,也許只是一種自嘲,但是他也的確隱約感到了周濤說的這些,不禁周濤那驚人的洞察力感到佩服。 周到座位上,原來坐在周濤旁邊那個大媽此刻一臉微笑,沒等周濤坐下就一個勁誇了起來:“哎呀,孩子,你可真有本事,大媽錯了,大媽給你道歉。要不是你們倆站出來,大媽的錢也肯定會沒影的。” 周濤不好意思的笑了起來,應付了兩句便跟大媽換了一下位置和建豪靠著車窗接著聊了起來。 “你剛?.問我在哪當兵是吧?其實我去?.就退役了,我是--我是被迫退役的。”周濤說起這件事,看起來多多少少有些難受,也許這件事憋在他心裏已經太久了。 “被迫退役?怎回事兒?”建豪吃驚的審視著周濤,他不覺得周濤像是一個沖動容易犯錯的軍人,怎會被迫退役 “去?.3月份,我被調到西南野戰軍某特種兵縱隊服役,經過五個月的死亡訓練,我正式成了這只被譽‘叢林之狐’的特種兵部隊的一員,不過剛開始我們這些新加入的新兵蛋子只是去充當花?.,雖然我們參軍時間並不短,但是在這裏我們卻成了新兵蛋子,每天只能例行訓練,根本沒有執行實戰任務的機會,充其量也就是一場摸你實戰演練,我的主要訓練科目是狙擊和偵察。直到兩個月之後,我們?.接到了一項特殊命令,也正是因這次任務,讓我不得不被迫退役,想想就覺得窩囊。” “到底什....”建豪問。 周濤看了一眼建豪,冷笑了一下,意思似乎在說--你根本不會想到會是那樣的結果,接著說:“我們接到的任務是:有四名武裝分裂分子企圖穿越中緬邊境時,被我當地邊防部隊發現,並發生激烈槍戰,我邊防部隊一人受傷,分裂分子一死一傷,混亂之中劫持兩名人質向叢林深處逃竄,上級命令我們迅速趕往現場,並做了兩點要求,第一要保證人質安全並設法解救人質,第二盡量活捉三名分裂分子。” “你--沒有服從命令?” “不,那是一場意?.,執行這次任務的包括我一共有六個人,進入叢林不久便尋著分裂分子的蹤找到了他們,不過那些分裂分子都有著豐富的叢林作戰經驗,尋找他們的?.中我的一名戰友不幸被他們安置在?.中的手雷炸中犧牲了,很快我們就和三名分裂分子照面了並且發生槍戰,而且他們拒絕投降,開出的交換條件亦是不能令人接受,中間我擊斃了一名武裝分子,結果換來的是剩下兩名武裝分子更加凶殘的行徑,一名武裝分子竟然在人質的手臂上開了一槍,我們只得停止攻擊和他們在此談判,顯然毫無結果,當時我們制定了新的作戰計劃,有我和另一名狙擊手同時各自瞄准目標,待談判中武裝分子放松的時候便開槍將其擊斃,可是就是這樣悲劇發生了。” “什.....”此刻的桂建豪已經被周濤的描述吸引到了那場驚心動魄的戰爭場面,他急切的想知道究竟發生了什。 周濤深吸了一口氣說:“當另一名狙擊手的子彈穿進一名分裂分子握著槍的手裏,那名分裂分子應聲倒下之時,我的槍也響了,不料,我所負責的那名分裂分子轉頭去看倒下的另一名分裂分子,而他手裏的那個人質亦是驚慌起來,子彈--子彈竟--詭異般穿進了那名人質的頭顱,然後從那名分裂分子的頭顱裏穿出。” “什?!怎會這樣。” “不知道,也許是天意吧,我本來就不想當兵,可是卻被家裏人逼著進了軍營,進了軍營我好不容易開始喜歡上了槍,喜歡上了這個職?.,卻被一槍給害了前?.。哼.....天意吧。後來上面就開始調查這件事,問我當時是否應該開槍,問我當時心理上時候有著仇視感,問我有沒有考慮人質安全,其實我知道回答不回答是一樣的結果,我肯定完了,要說我恨這個結果吧,也說不上來,要說不恨吧,心裏真的有些憋氣,不過這都小半?.都過去了,我啊,現在也不想了,現在不拿槍,手倒是輕松了許多。”周濤說到這些,又似乎輕松起來,這真讓人琢磨不透,也許他太樂觀了吧。 “你挺能自我安慰啊。” “沒辦法,怎樣。大偵探,說說你吧。”周濤問。 于是桂建豪也不得不說起了自己,怎樣因一個女人發生了那一場人格的較量,令那個吳亮生死未蔔,怎樣退學選擇去重慶,又是怎樣有著一個關于羅賓?.的夢想。從接下去的交談裏桂建豪得知,周濤也喜歡看那本《盜俠羅賓?.》,也曾有過與自己相同的夢想,周濤現在在重慶開著一個北京風味的飯店,生意還不錯,並且周濤很是樂意的邀請桂建豪到他那裏落腳,也有個地兒想想以後的歸宿。收藏分享逝去的我們不知到了哪裏
明天的我們不知怎樣發生
這便是狗日的生活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天行者》正在連載中--7關于周濤的特種兵身份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華惠 的頭像
    華惠

    星座命盤星座日期愛吃

    華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