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櫻花樹下的黃絲帶櫻花樹, 絲帶有人說牽挂的喝不完的酒,思念是欲罷不能的愁…
這又是個櫻花飛舞的季節,櫻花死亡一般的凋謝,象雪,隨風飛舞…
三十?.了,整整三十?.了。他走後每?.的今天,她幾乎都要做相同的事。早上天滅亮的時候,她早早的起床,從枕頭下抽出最後一根黃絲帶,好象一夜沒睡的樣子。她來到門前那棵不知多少?.的櫻花樹下。踮起腳很吃力的把絲帶系在最低的樹枝上。一?.比一?.系的低。仔細看著,上面還有去?.的,前?.的,很多?.前的…有的早被雨水沖的褪去色,有的破破爛爛,有的僅剩一兩根布絲,而有的早已帶著她的寄托飛到天涯海角。今天的風挺大的,好象要下雨了,她又重新牢牢的系一次。
梳?.過後,提著籃子走到菜市。挑了一條最好的魚,買了一斤糯米,一些紅棗,滿意的回家了。
下雨了,她依然撐起紙傘,站在屋簷下,眼望著遠方。春雨永遠沒有盛夏的暴雨來的猛烈…但是卻象是一些人的思念溫柔,體貼。這些?.來每個雨天她都會站在這裏,拼命的等候,拼命的回憶。回憶三十?.前的那個夜晚,那個瘋狂的夜晚,那個揪心的夜晚,那個他離去的夜晚,那個回憶了三十?.的夜晚…
她從懷裏拿出照片,看著那張算不上英俊的臉,心愛的臉,想念了三十?.的臉…她每每想到這裏都會涓然淚下。不過今天她微笑著,笑容裏帶著少許無奈。就象他愛喝的苦丁茶,苦澀中帶著些許淡淡的香味。
那晚你留下字條一聲不響的走。你說你會回來找我,你說讓我你等候,你說要掀起我的蓋頭,而如今你在哪,我愛的你在哪?空虛,寂寞,孤獨但她從未絕望。她知道他會回來的,他一定會回來的。
不知道站了多久,她蹣跚的走進廚房,燒好飯菜。
還是那個竹屋,還是那個房間,還是那張桌子,還是那些菜。他最愛吃的糖醋魚,粽子,最愛喝的汾酒…多的只是兩根大紅蠟燭,一件嫁衣,少的僅僅是一個人,一個人而已…
她拿起酒杯,淺淺的斟了一杯,放在對面的座位上,他不能喝酒的,就這些就夠了,她知道他的酒量。她又自己倒了一杯苦丁茶,她迷戀上了這種苦澀中帶著些許淡淡的香味的味道。她給他准備了一個碟子,上面的圖案是他們都喜歡的蓮花。她夾起一塊魚,可能這塊刺會比較少一點,慢慢的放在碟子的右邊。接著剝開一個粽子,用筷子把棗核剔出來,放在碟子的左邊。他走的那天也是這樣的,她記得特別清楚,就好象是昨天的事。
她點著蠟燭,回到她睡覺的房間。捧出梳妝盒,擦幾下胭脂,畫了畫眉,著上嫁衣,取出紙筆。寫下第三十封信,也是最後一封信。她把那些倒背如流的文字象抄一樣寫完。然後把信放在鏡子前,喝了那杯茶,吹熄蠟燭,放下蓋頭,躺在床上,手裏握著那張早已泛黃的照片,眼角滑過一滴晶瑩的眼淚,永遠沈沈的睡去…
一個女人終于穿上了等待她三十?.的鳳冠霞衣……
郎,請恕我不能在你等候。因我不知道會在哪天死去,我怕一生都不能你穿上一次嫁衣,我永遠等你我掀起蓋頭…原諒我的懦弱,原諒我的自私…我想你,你在哪裏,你在哪裏啊? 三十?.來我只能在夢中見到你,我要和你在一起,我去夢裏尋你,與你共度一生…
孤雁回,朝北,春風吹,櫻花飛,不知愛郎何時歸,何時歸。
人憔悴,不悔,樂無味,求一醉,不知愛郎何時回,何時回…
1評分人數
    • 憶月:威望 + 5 金錢 + 2
收藏分享 因我愛妳,所以甘拜下風……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櫻花樹下的黃絲帶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華惠 的頭像
    華惠

    星座命盤星座日期愛吃

    華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