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我的相信就是支持你的相信(下)媽媽文/藍



[你,我也願意相信生命有輪回。]

[邂逅真情愛不悔,今生只你等待。]

[我會傾盡。所有耐心。等你回來。]



———他說。




今天收到渢的信,是媽媽拿給我。我還是那沈不住氣,信封上留下姨媽的地址。打開信,淡藍色信封,有一幅畫,畫著一片海和一倍藍莓奶茶。很短的幾句旁白:


親愛的:
我相信這個今生和下個輪回你都會在我身邊。
我。會傾盡所有耐心等你回來。記得,要回來。
邂逅真情愛不悔,今生只你等待。



LOVE forever 渢 waitting




{part、1}



這只有幾十個字的信。信紙在我手裏變得拿不穩。雪白的床單,雪白的牆壁,我跪倒在地。地板傳來冰涼,我看著我的手,那些紅瘀點,休克休克休克,什不直接送我去天堂?住院一個月以來,我的脾氣變得暴燥不安。看著信末的英語,思緒開始飄。呵。那些日子,真是比煙花還燦爛。情人節前夕,我和渢去了南海,我在沙灘上踩下:I LOVE YOU ,用手寫著:foever。大海見證,我是真的愛他。在他懷裏我說:前方是我最愛的海,身邊是我最愛的海,就算死,我也願意。那一刻,我的念頭是真的,我說的真的是真的。然後,他蟬翼般的吻落在我的唇畔。幸福滿地開花。情人節那天晚上他送我一條天藍色圍巾喝一盒心形藍莓巧克力。我感動地淚眼汪汪。但我一句話都不說,只是對著他笑,我知道,他懂我。



我們牽手在校園散步,我只希望這些簡單的幸福可以永恒。忽然我感覺到我的四肢末稍開始厥冷。我止步,看著他,眼淚在打轉。很久,什也說不出來,我跑開了,我知道,病犯了,我再呆久點會嘔吐。一路小跑回家,呼吸急促,全臉蒼白。我吃了藥,心率還是不正常。我打電話給媽媽:“去姨媽那吧,我治。”媽媽問:“好,什時候?”“明天早上。”我有氣無力。面對那多人,我片言只語都不留下。真像傳說中的“人間蒸發”。我知道,我讓他難過了,我也知道,我別無選擇。手機一直在響,像哀鳴曲。我沒有勇氣按下綠鍵,我真的沒有勇氣道別離。


在寫給他的信裏我說我找到藍莓了,是我剛上珠海跟媽媽在沃爾瑪超市看到的。看到的那刻,我驚喜萬分,很大聲地說:“我終于找到了!”媽媽白了我一眼,說:你去服務臺的麥上公告天下。我吐了吐舌頭,說:“媽,像不像藍瑪瑙?”媽媽看了一眼那盒藍莓,說道:媽不像,它像。我很想誇張地說,我死也瞑目啦!話到舌尖又了回去。我想起渢,那個每天買藍莓奶茶給我喝的男孩,那個被我丟下不管沒留下半個解釋的男孩,那個不知道現在是否安好的男孩。心尖開始疼,那些喜悅取而代之的是思念和心酸。躲在房間裏,看著色澤美麗悅目的藍莓,我找了那多?.,今天找到了,那個陪我一起找的男孩卻不在身邊。我拿起一顆,輕咬,甜酸適口,香爽宜人。比我想象中更可口。回憶在空氣中慢慢擴散,思念吞噬著黑夜,我突然無助地哭了起來。思來想去,我決定寫信給他,畫了一幅畫,一個男孩手捧一杯藍莓奶茶,正准備給身邊的女孩。





{part、2}



眼淚嘀嗒嘀嗒地落在地板,渢,我想你想到心疼了。我不堅強,我還是會怨天不公,責世不平。這常發生在嬰兒生上的敗血症什我也會有,幾率那低,我還是栽到這個頭銜。我已經乖乖吃藥了。這三?.來,渢始終沒看穿,他總是叫我注意身體,多吃水果。不是他不細心,是我掩飾裝地太好,在他面前不露痕。渢,原諒我丟下你,我不想讓你看到我這個樣子,你說你會等我回來,你說你相信我會回來,我多希望你的相信會成現實,我多想支持著你的相信堅強和勇敢地接受治療。



那晚,信放在枕頭底下,輾轉反側,徹夜未眠。放棄還是堅持。離開還是回來。他怎辦。我又怎辦。星星沈默了,月亮躲開了,我的心疼了。


第二天媽媽很早來看我,我一直望著窗?.,看著玻璃上媽媽的容多了幾分憔悴,有點自責,有點心疼。終于開了口,卻心口不一,輕輕地吐出:“媽,我會死?”“你活膩了嗎?這些病不會死,醫生都說了,按時治療很快就會好了,不會死,不會死的...kk69我的話顯然刺痛了媽媽。那一刻,我?.發現自己有多自私,多喪氣,多悲觀。我又想起渢,那個在等我回來的男孩,我拉過媽媽的手,安慰著:好,我不會死的,我很快就會好,很快就會好起來的。媽媽點點頭,走出病房,我想,縱使結果不盡人意,我也要盡力。陽光透過窗簾直射近來,一地金黃。有點刺眼,我微微笑,陽光明媚。渢,等我回來。






{part、3}



我沒有回信給他,他相信我會回來,而我也一直支持著他的相信,我會回來的。六和醫院,處處都有新生,重生,死亡,離開。有時會很畏懼,那些死亡的氣息,會害怕自己突然有一天就不再醒來。每天重複著千篇一律的生活,輸血漿或白蛋白,吃藥,而我有個怪癖,白開水要放點糖我?.喝,不然我吃不下藥。功課落下了,暫時補不了,但我還是一如既往地看書。日子沒有多姿多彩,卻井井有條。我問醫生,還要多久?.好。他說再堅持兩個月就可以痊愈了。他說我做得很好,至少不再休克,臉色也好很多。心裏有點雀躍。天知道這所謂的堅持對我來說有多辛苦,特別是想起他的時候,恨不得馬上回去。只是,了所有人,我必須堅持著,渢,原諒我這殘忍地對你。




原以一切都會在兩個月後再次拉開序幕,沒想到提前上演了。周日,我自己一個人在醫院下面按摩廬山行走,一草一木都顯得那可愛,看著手上的瘀點慢慢消散,我憧憬著相遇那天的到來。我一邊幻想一邊漫不經心地走著,地上有個長長的影子,我猛地一頭,前面是一個男孩。世界靜止了,怎會是他?不可能,幻覺?我不敢置信,我就這樣傻傻地僵在那,直到他走過來,我不知道我面無表情的樣子多白癡。他就這樣看著我,眼裏有似曾相識的情愫,嘴唇微動,最後他硬生生地把一束花塞在我手裏,半會我?.緩過神來:“你.....”“你怎不告訴我”他搶先一步。我別過頭,不敢看他,他把我拉到附近的草坪上坐著,他一連串的“你怎不告訴我”“你怎可以這樣”“你心裏還有我嗎”充斥著耳朵。






三?.來他第一次沖我發那大的火,不是不理解他的心情,委屈的淚水還是倔強得崩潰,我哭著講完這久以來的點點滴滴,他沈默著,突然冒出一句:你還是那愛哭。我的氣不打一處來,他擁我入懷裏:“不哭,我在,很快就會好起來的。”還是那款深情不變的溫柔。我好似發現新大陸,說:“你怎來了?”“我搭車來的”我瞪了他一眼,他娓娓道來:“一,你留下唯一的線索,你姨媽的地址。二,我想你。三,我擔心你。四,我快瘋了。五,我不能白等,只好找上門來。六,放暑假了,一切順理成章。”日子過得真快,原來暑假又來了。末了他還帶了句:“你知道我多擔心嗎?”“對不起,下次不會了”“還有下次?”我很識趣地說:“渢,以後發生什事,我都第一個告訴你,好嗎?”“嗯,來,咱們蓋章。”我突然覺得他好幼稚。我還是伸出手,他很認真地說:你右手的無名指只能是我的,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我笑臉如花,我一千個願意。突然,有一種叫做幸福的淚水也跑出來湊熱鬧。上帝,謝謝你如此眷顧我。





{part、4}



治療還是一成不變,病房裏每天多了束花,他說等我身體好了再喝藍莓奶茶,那束花葉大粗糙,長圓形,花梗淡紅色,花兒很美,藍色帶有白點,下垂而呈喇叭狀,宛如蔓陀蘿花。每天清晨習慣看著它翠綠欲滴,有一種新生的感覺。偶爾很厭倦這樣的程序,不停打點滴,加糖的白開水,不停地吃藥,手上的瘀點還在,淺淺的,我怎用力都搓不掉,我不想讓渢看到這狼狽的我,最終我還是忍不住問他:“你會嫌棄我嗎?”“傻瓜,你知道這是什花嗎?”我搖頭。“這是琉璃苣,它的花語是勇氣,我每天都送一束你,是希望你有勇氣,堅強地面對傷病,還有我們的愛情和未來那條路,我會一直陪著你。如果想我不嫌棄你,就趕快好起來,久病前頭無孝夫。”說完,他壞笑起來。我使勁地捏了他一下,也忽地豁然開朗,勇氣,勇敢,堅持,堅信。



渢一直陪著我,媽媽也安心了不少,病情漸漸好轉,我四肢也慢慢溫暖起來,嘔吐也減少了。渢說:“丫頭,等你病好了我帶你去一個地方。”我問他啥地方,他執拗著不肯說,作罷。醫生說再堅持一個星期就可以了,最後一個星期過得特別快,不知是之前沒發現時針一直在走還是心裏太興奮。出院那天,天空微藍,鳥語花香,我挽著風渢,看著安靜佇立著的六和醫院,我?.了一口氣,大喊:六和,再見。再也不見。我也在心裏喊,渢,我回來了,一直這樣支持著你的相信,我回來了。




{part、5}



渢說休息兩天再帶我去那個好地方,我好奇著。終于,我們去了,是風光旖旎的唐家灣畔珍珠樂園,之前有聽說,一直沒機會來,久違的快樂一起出來。我感覺自己仿佛回到童?.,被渢這樣寵溺著。圓裏綠草如茵,花團簇擁,很大的一個遊樂場。渢提議進妖怪屋,我死活不肯,光是站在門口都可以感覺到那些幽暗幽暗窄巷裏的寒風陣陣。那些絕望的叫聲令人毛骨悚然,我拉著渢走了。看著半空中的極速風車,回蕩起一陣陣尖叫聲。風車巨臂直指藍天,回旋,翻轉,感慨萬千,好不刺激,只是我沒有膽量。我對渢說:“我對你的愛,就像這極速風車,不關輪回多少次,都沒有終點,真的,很謝謝你。”我慶幸我的生命裏一直存在這樣一個人。始終不離不棄。經過這次生病讓我更懂得珍惜。渢只是輕輕點頭:“傻瓜,我知道,我們都一樣。”我們最終坐上摩天輪,費跟大的勁?.說服自己,那個在我夢裏出現過無數次的寫滿幸福的摩天輪,渢一直沒放開我的手,開始動,急速俯沖,旋轉,一股巨大的風流撲面而來,我幾乎睜不開眼睛,伴隨著一聲聲尖叫,我知道,他們更多的應該是幸福和快樂吧!當摩天輪上到最頂端,我用盡有力氣喊出:渢,我愛你!那一刻,淚開始落下,無可名狀的幸福。真的,很幸福。那次是我那久來第一次當著他的面喊那三個字,風聲太大,尖叫聲太雜,我不知道他有沒有聽到,但我知道,他一定知道,而且一直都知道。



下了摩天輪,有點頭暈,我們坐在搖椅上,我靠著他的肩膀,微風吹過他的發,很久沒有這樣仔細地看他的臉,他說:“丫頭,把手給我。”我伸出手,他輕撫著,說:“你手心的掌紋就是地圖,我想陪著你,去那個叫永遠的地方...”我把我的手放在他的手心:“只要不放開,每一秒都是永遠....”




世界上最動聽的三個字不是我愛你,是,在一起。。。



幸福嘩啦嘩啦,整個樂園都開花。

能否一直這樣,隨著手心的掌紋。

沿著那張地圖,尋找我們的永遠。








[我的相信就是支持你的相信]

[所以。我回來了。不再離開。]



———我說。






ps:一段關于愛,相信,守候的故事。
1評分人數
    • 憶月:要幸福金錢 + 8
收藏分享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我的相信就是支持你的相信(下)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華惠 的頭像
    華惠

    星座命盤星座日期愛吃

    華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