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我用一生等待你天空《一》一襲白裙
“煙雨瀟瀟,過客匆匆。”
終于明白,闖入我生命中的你,此生難忘。
沒有詩情畫意的相逢,不是草長鶯飛的時節,只是微藍的天空下一個給予太多人的微笑。那天無意間瞄見了你那娟秀的臉龐,誰知會讓我如此的動心。
定格的畫面,一直的思念。
任時光流逝,但記憶猶新,那一張臉龐好讓我思念。
我知道這只是生命中某一次偶然的路過,可我曾深深的凝視,深深的記住了你的容。是你太美讓我夜不能寢,輾轉反側中深深的愛上了你。方?.徹悟,而你早已離去。徒留我一地思念。落葉成雙,而我卻只能顧影自盼。
季節交替中渴望人海中的相逢。
夜空下,不知你在哪方?我對著月亮、星星大聲呼喚著不可能的愛。不知我的聲音能傳多遠,你會不會聽得見!漸漸習慣于午夜之後,對著窗臺輕聲說愛,不怕你不會聽見,因地球在轉動,我那痛徹心扉的的思念定會傳到你的耳畔!不知眼睛所望到的距離有多遠?倘若能見千裏,多想望見你一眼,難怕被風沙迷上也心甘情願!
路過夜街,微涼的夜風讓對面的情侶抱的更緊,而我?.發現左手邊的空蕩。時間還早,可我已經走完了整條街。沒有可去之處了,稍作停留,望著對面的商店,只好走了進去,不大的商鋪,稀少的人,或許適合我停留。
琳琅滿目的飾?.中,第一眼就看見了一對耳環,和那天你戴的很像,我沒有去觸摸,只是更認真的看了看,純藍色,水晶的,很普通,卻十分耀眼,很適合你甜美的笑。想買下它,不是要送人!
頭間望見了挂在牆上的日曆,已經25號了。每天這樣遊弋,只是再也沒有遇見你,我想如果再過幾天還不能遇見你,可能,我會忘了你的容。些許感傷,祈求能夠快點遇到你。
出了店門,看見一個女子站在樹下,和誰很像。不知她在等人還是在等車,或許和我一樣,只是走完了整條街,不知該向哪方去了!往回走,離她很近,看清了她的模樣,原來和你很像......
微長的發在風中淩亂,冷風中那襲白色的長裙也在搖擺。裙角飛揚,那雙精致的靴子毫無保留的敞落在風中,可我分明看見了那纖細的雙腿在打顫。
美麗的人兒啊!誰等候在冰冷的風中!
或許是等了太久,還沒等到誰的到來?那可憐的伊人終于離去,走的是那不情願!等到我的目光送別伊人的離去,方?.自行離去。
枯落的黃葉在風中散成片片,昏暗的街燈將我的身影拉的好長,好長。
漸冷的風,沒有將我心頭的浮雲給吹走,卻無端平添了些許燥亂。正如一首歌裏所吟唱:“心情很亂,可是能怎辦?”多少的無奈,多少的感慨!
街角的一隅,誰和誰抱的更緊。而我獨自與冷風纏綿!
回到了家,輕輕地開了門,只是怕驚醒寂寞的靈魂。開了燈,對著鏡子訴說落寞,過了許久,?.發覺只有我一人。很累,卻睡不著。泡一杯清茶,觀月色。月如,是一種不完整的美。久久的凝視,不知最後到底有沒有睡著。
不知又過了幾日,再次路過那個商店。看清了門前挂著“無痛穿耳”等字樣。于是想起了那純藍色耳環。片刻猶豫,後決定穿個耳洞。不是了追趕潮流,而是想念一個女孩!想起那天的你,一襲白裙,演盡了女人的嫵媚,輕輕的笑,似乎讓我等待了千?.。笑得讓人好心醉。這樣的你,這樣的美。“一生又有幾回可錯過,相遇卻不能相守。”
多雨的季節。早晨的空氣可以讓人窒息。晨曦的第一縷光是如此的微弱。而我的呼吸卻是格?.的強烈。不喜歡這種天氣,就像現在的心情一樣,或許等到午後會好一些吧!
路過林中,早已過了鮮花盛開的季節。只剩幾株不知名的野花還在那裏搖曳著,艱難的開放。由于天氣的緣故,這偌大的林,顯得格?.寂寥。落葉堆得好厚一層,顯然很久都沒人走過這裏了。拾起一片,還有濕露,仿佛是秋的涼!我不知道要在這林中徘徊多少次,?.能與你相遇。在和你相逢之前的每一次踏過都是遺憾。我也不知道自己還能承受多少次的遺憾。也許走回來時的路就是終點了,再多一次就會遺忘了。
不知是怎樣的度過了一天。或許是同樣的過了一天。也不知天明與天黑到底是多久?反正又是黑夜了。孤單徘徊了一整天,黑夜又不知該做些什了?
今夜真的好黑,似乎適合睡覺,可是真的無眠!算了吧,就睡吧!管它是否無眠,睡著就好。冰冷的被子,如果再多一個人或許會暖和點。
翻來覆去不知多少次。
多安靜的夜啊!我可以清楚地聽見心髒跳動多少次。
睜著眼睛始終睡不著。望著天花板,不,夜太黑!根本無法看清些什,或許天花板只是一種熟悉,是一種孤單的習慣,源于白天的記憶。
我想起天花板上的吊燈
我想起街中的白裙
我想起地上的落葉.......
我知道想起的這些,只是對于一個人的記憶。我知道此刻心裏想著你,我更明白,這想起只是一處風景的感傷或同一條裙子的錯覺。只是所有的想念都在不經意間,卻有很多次......

《二》我在北方的天空下等你
“幾度天上人間,幾度雨雪風霜.......”
“戲如人生,人生如戲,你是離合悲歡的永恒!”
在一個城市等了太久,卻依然沒有等到再多一次的相逢。我已經沒有必要再等下去了,因我知道以後的每一次等待都是徒勞。我要離開這個遇見你的城市,雖然有太多的不舍,可是明天我真的會離開。
整個冬季,我不知是怎樣在等待中漫長而又孤寂的度過。不過春天已經來了,仿佛這個時節最適合離去,沒有那多的傷感。
我要離開,帶走我一冬的?.傷!
雖然不知多久?.會忘記生命中的這一次相逢,也許一輩子也忘不了那個美麗的你。即便這樣,我也還是會離開。明天就走,或許等不到朝陽的升起,我就已經離開了。
我會離開,帶走我一生的真情!
今夜讓我最後一次來到曾經相遇的地方。這一次不是了等待和你相逢,而是向陪我等了一個冬季的楊柳樹告別。它們已經從滿樹清翠等到最後一片黃葉的飄落。到如今再次滿樹青蔥。可是什也沒等到,卻用了一次生命的?.禮。謝謝你,我的朋友!但願你不會像我一生孤獨!
再次踏上這條徘徊了一冬的舊路,片刻之間是如此的陌生,仿佛我從未走過一樣。或許那時只知道在這條舊路上尋找錯過的人,而忽略了這一路風景。當我向這裏做最後告別?.能如此的安心去欣賞這遺失的美好。我不知道這條路到底還要上演多少次路過,但願有情人終成眷屬!我會一直祝福著,直到永遠!
最後一夜,最後一次睡在這張讓我無眠的床上。今夜依然無眠,我想這也是我最後一次無眠吧!--你。
睡前忘了關窗,此時窗臺的風在呼嘯著,仿佛是送走我最後的心傷。或許是想告訴我離開了依舊會傷心,只可惜我聽不懂它的語言。
今夜沒有像以前一樣倚在窗臺看孤獨的風景,或許是因明天就要離開,這風景再也不屬于我。也不知道我走後,誰會住進這間屋,他(她)會不會像我一樣,倚窗,看景,然後悲傷。或許我走了以後,這間屋將會被拆掉,再也不會有人如我一般悲傷了。
忽然想起窗臺上還有盆仙人掌。我該帶走嗎?行李應經超荷負載了,再也不能放下一盆仙人掌,我只能祈求下一個房客替我照顧好它。
更深露重,仍是無眠。 想起一句話:“我要在茫茫人海中尋找我唯一靈魂之伴侶,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此而已!”失去你或許真的是我命。我僅能如此而已!我想我的離開是懦弱的!
迷迷糊糊不知睡了多久,讓這離別的春雨給驚醒。起身開燈,望牆上的鍾,時間過得如此之慢,?.淩晨3點。離黎明還有一段時間,可我再也睡不著了!
看窗?.不知何時下起的雨,真不知每一次離別都是否會下雨。難道這就是他們所說的“離人的眼淚”嗎?
我不喜歡雨,因它讓我平靜的心開始躁動。是因選擇放棄的無奈嗎?望著窗?.的雨絲斷斷續續,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因我不知道還要有多少次無奈,?.能等到我生命中的人。三?.,五?.,還是十?.?或許再多一天我就會瘋掉!這種痛徹心扉的感覺再多一次我都不能承受了。
時間仿佛在這一刻靜止了,我想我已經等不及黎明了,就讓這一冬的等待都在我離開的這一瞬化烏有。就像不曾等過!
我真的離開了,頭也不回!
我真的離開了,將不再回來!
或許一段情就這樣告一段落了,可是又有誰人知,離開和重逢卻在同時!而放棄卻是緣分的再續!

《三》真的可以遺忘嗎
就這樣,我真的走了!
那過往的歲月在此刻凝結。我終于在這樣的一個早晨裏解脫。用我強壓了多時的淚水來告別這一段等不到的愛情。我的心就像這雨水一樣從天上掉到地上--碎了!
不知有沒有人曾看見,在一個清晨,有一個男子在楊柳樹下站了徐久、徐久,他對楊柳樹說了許多、許多的話。
細雨在我等到汽車的那一刻終于停了。想想自己出來已經很久了,從來都不曾真正的快樂過。當我放棄了對一個女孩的愛情之後,我?.知道,我想念的人還有很多,我想我也該去看看他們了。不知他們是否還記得我嗎?
剛好這次來A城,中學時代的同學大部分都在。我撥通了曾經同桌的電話,沒有想到他的熱情一如從前,當得知我下午就會來到的消息,他說請假來車站接我。我真的很感動,沒想到我們多?.未見,他還是這樣的記得我。經過了幾小時的旅程,終于來到了A城的車站。他真的來了,那早的來。我很激動。我們擁抱,握手。這一時刻,真的很像從前但是此刻我比從前更感動。
行李不多,可他執意要我提,而他的強勁也一如從前,拗不過他,就讓他幫我提吧!一路上我們說了好多的話,都是關于從前,那一段?.少快樂的時光。
到了他家,我?.發現這已不是間單人房了,望著牆上的那張他們倆的合影,我笑了,要他們的笑。他看見我笑,也笑了,因我的笑。
放下行李,我們接著天南地北的聊。那過往的曾經,都是我們難舍的回憶。那太多的一起,都是我們無法忘懷的曾經。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天就這樣慢慢地暗了下來。他領我去了附近一家餐館。酒或許在此時是好東西,自從第一口白酒入肚,接下來的每一杯我都沒有感覺了。 我醉了,我仍清醒著!
吃完飯再次回到他家中,多了一個女子,我知道是他的她。
他對她說:“我兄弟,我常和你提起的那一個.....今兒個真高興!”
他對我笑,我還以她笑。這就是我們首次見面的禮儀。她我們倒了一杯水,然後對我們說:“我等會到朋友家睡,你們倆好好聊.。”我沒有答應,我不想妨礙他們了。雖然他們是真心真意的留,可我始終沒有答應,這一次他再沒有強過我。不過他還是不放心,直到幫我找到旅店?.回去的。
我很困,可是躺在這張陌生的單人床,我怎也睡不著!望著天花板,一陣暈眩,我知道那是酒精的作用。
第一次醉了,第一次在這個陌生的城市裏流浪。我不知道我的人生還要有多少次流浪。我不想再一次從一張單人床流浪到另一張的單人床。
原來忘記一個人是需要如此之多的煩瑣,若不是了忘記一個人,至少暫時我還不會離開那個城市。醉酒的人,此時多希望可以有個人我端來一杯白開水。其實我真的很容易滿足,就像此刻我只要一杯清水就夠了。
醉了,就不在乎得失與否。醉了,可還是想起了你。
雖然我決定忘記你,即便我都離開了那個與你相遇的城市。可我仍然不能不想你,越是想要忘記你,越是再不經意的時刻就會想起你。
次日清晨,與舊友告別。
想了一整夜,最終我還是想要回家一趟。雖然我的父母並不在家鄉,而在異地。可是我仍要回去一次,畢竟那個地方曾經有我眷戀的人們。都很多?.沒有見面了,曾很多次默默的想念。就讓我回去跟他們見一面吧!
舊友千萬個挽留,我始終沒有留下,也沒有讓他去車站送我。
打了車,來到車站。原來這個城市的車站,好大好擁擠。我從一個城市來到另一個城市,再從另一個城市到下一個城市,這之間的有些距離、路程其實都可以省略。
我每一次的行程都是坐汽車,我不喜歡其他的交通工具。我也不知道是什。
一路風塵,終于回來了! 未完,待續。[ 本帖最後由 淡寫 于 2009-5-4 09:09 PM 編輯 ]收藏分享那一天,風很大,吹散了?.少的發。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我用一生等待你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華惠 的頭像
    華惠

    星座命盤星座日期愛吃

    華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