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彼岸殤逝的流?.流?. 這個世界就算老子也是假的,她總是用這句話否認我的關心。
我說,妹,就算全世界的人傷害你,我也會保護你。
她笑笑,便沒有了言語,我知道我們是不可能的,只是不願意相信。


初見她的時候,是在網吧的一角,周遭是幾個滿身煙酒味的青?.,她立在中間,貪婪地吸著煙,沈醉在那騰雲駕霧的幻覺中,全然不知一旁的我,默然相望,手指敲打在鍵盤邊的煙灰缸上,生生刺痛。
如果沒有那一次的交集,或許我們之間不會有任何故事,或許我們只是同一空間但卻不是同一世界的人,就像兩條平行線,無限蔓延到看不見。
可是,當銘和你牽手出現在我面前的時候,我知道我們已經有了交點,你是我無法逃離的命中注定。我很自私地問下你的手機號,我知道銘是不會介意的。
他說,馳,我們是很好很好的兄弟,如果喜歡,就說一聲。他是在一次酒醉後對我說的,昏暗的燈光下,我看到他扭曲的臉想到了自己被扭曲的心靈。我笑著回應他怎可能,我怎可能會喜歡柔若呢。
送他回家的時候,我看到不遠處的柔若,一臉的焦慮,她說,銘,我終于找到你了,快回家吧!然後轉身對我笑笑,馳,謝謝你,真不愧是銘的好兄弟。
只是一臉無所謂的笑意,轉身的那臉上挂滿了透明的滴狀液體,柔若,你知道嗎?我是故意讓他灌醉,然後送他回家,只想能夠遇見你。
有些事,是不想做卻不得不做的,有些話,是想說卻無法言語的。我知道對你的愛戀,是無可言說的秘密。
睡了嗎?銘沒事了吧?按下發送鍵,手機在掌心翻轉,幹淨而又利落,心卻像打翻了五味?.。我們之間的談話,總是圍繞銘展開的。
手機一直靜止在掌心,或許是都睡下了吧,我一邊自我安慰著一邊關掉手機,在黑夜中摸索著前進,然後回到家裏,再一次用酒精麻痹自己,我知道我無法忘記。
當銘笑著告訴我你?.15歲的時候,柔若,你知道那瞬間我內心閃過的憐惜嗎?我不想相信,我寧願你有25歲,即使蒼老,也無所惜。
我說,柔若,你還那小,跟銘一起會幸福嗎?還是回去好好念書吧!
我不喜歡讀書,又沒有地方去啊,只有和銘一起。說完無奈地吐吐舌頭扮一個可愛的鬼臉,像個孩子,讓我有一種憐惜的感覺。
15歲,正值花季,卻被社會無情地糟蹋,是她不懂珍惜嗎?還是她自甘墮落,看著她歡快地跳躍在我們面前,我停止了往下想,那可愛的人,無法把她與墮落聯系。
我總是在他們一起的時候,用玩笑的口吻說,銘,要是早知道不讀書也能像你那樣找到那好的女朋友,打死我也要在社會上鬼混啊。之後是無休止的大笑,笑到淚水慢慢的流下,直到銘用力拍打我的胸口說,你小子沒事吧。我想說我沒事,我只是想讓柔若知道,她很好。可是有些話早已不能對她說,就像那份愛,僅是心想而已。
彼岸盛開的花朵在瞬間嬌豔後以光速凋謝,我以曠世但是神速卻無法追及,只是我不知道,在我開始的時候花已凋謝。

彼時她已和銘分手,而我正在准備著即將到來的中考。
已經是深夜,睡夢中被刺耳的鈴聲吵醒,那是她第一次給我打來電話,電話的那頭,是她帶著哭腔的聲音。
昏暗的夜色包雜著太多的沈郁,來不及逃離。
她說,什那假?他怎可以玩弄我的感情?難道這個世界上真的連老子都是假的?
我慌然失措,我是不善安慰人的,只是輕輕地說,該發生的終會發生,令人心碎的聲音,無限憐惜。忘了是以什方式結束了我們的談話,只是腦海中不時閃過零碎的哭泣聲,一向樂觀的女咳,那一夜卻哭得淚眼滂沱。我知道我亦是傷心的,我的喜怒哀樂早已受制于她,不屬于我一個人。
一個上午都被昨夜心碎的哭泣聲擾亂著自己的心緒,迷迷糊糊地睡去,睡夢中是兩個牽手的背影,一地菊花,很是浪漫,印象還越發清晰的時候?.傷心地發現,兩個人不代表我們。
“如果和你牽手的無法是我,我希望和我牽手的是你,即使你掌心握的是一個又一個男子的手,而我的手只等你來牽。我只想牽你的手,給你一個幹淨溫暖的懷抱。”
她說她看到這條留言的時候笑了,然後又認真地告訴我,不要相信愛情。這個世界就連老子都是假的,太過于執著的追求只會重傷到自己。人有時候要懂得放棄。
再見到她的時候,身邊已換了另一個男子,五六色的長發下青春叛逆的氣息,口中吸著半枝香煙摟著弱小的她出現在我面前的時候我差一點認不出來,她已變了很多,不再是那天真的裝束,鮮豔的裝束下是一張幼稚的臉蛋。
我說,柔若,他就是你男朋友啊?我知道我是明知故問,可是我無法面對現實。
柔若看了看我,錯愕了幾秒後,然後使勁地點頭,不停地說是啊是啊。
我想我什都聽不見卻還是什都已聽見,我開始憎惡她身邊的青?.,一個不思上進,無所事事的混混什可以輕而易舉地獲取我喜歡的人的心,而我卻只能遠遠地看著你們?完美的愛情神話直到落幕我仍舊是一個什也無法改變的局?.人。對于戲中早已固定的畫面我無力改變。
她說,小馳,忘了我吧!我們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注定無法在一起。
我沒有說話,我知道有些事是無法勉強的,比如愛情,可以建立在錢的基礎上,卻無法用情把兩個人聯系到一起。天空在經曆了一陣大哭之後心情似乎開朗了很多,淡藍色的固定在頭頂的上空,遠處的陽光刺眼地照射著它腳下的大地,悲傷如陽光般彌漫整個空間。


若是無緣,擦身亦是無緣會見。濤聲依舊,悅耳靈笛誰賦?
她說,我是一個經曆過不堪之事的女人,我們注定不是同一類人。
我說我知道,一開始我就知道,你是一個有著不愉快回憶的人,你用心隱藏著過去,用墮落麻痹自己,讓自己過著若無其事的生活。
可是,柔若,你知道嗎?我錯過了你的童?.,?.少的交集確實印證悲劇的發生,我只想給你一個幹淨溫暖的懷抱,讓你過上平靜的生活,卻也難以實現,我知道童?.的錯過是我無法彌補的遺憾,不想再眼睜睜地錯過你的少?.。她說,我總會不停的想起童?.的那片血腥,暗紅色的血液塗滿天際。那時的你親眼看著自己的親人一個個倒在血泊裏,內心無法承載太多的傷痛而被痛昏去。
她亦沒有?.續說下去,我知道,她是沒有勇氣,也不願再重提。
中考已然過去,我無奈地看著自己少得可憐的成績獨自哀歎,突然想起柔若的一句話,她說,小馳你知道嗎?我們是這個世界上最卑微的人,我們卑微到什也不是,那些美好的東西不會像不幸那樣常常光顧我們,即使我們努力追尋,亦是沒有收獲。
幼稚的臉蛋,卻異常的少?.老成,如果說一個曆經沙場在死亡邊緣遊走過的人在離開沙場後都成了哲學家和詩人,是因他們感悟太多的話,那柔若的少?.老成應該是經曆過太多太多的苦難了吧!
當柔若再一次躺在家裏給我打電話的時候,我感到呼吸的壓抑。
她說,馳,你知道嗎?銘說他高中畢?.不上大學了,是因一個女子,什他還要傷害我?明知道不會和我一起什要讓我和他曾經在一起。
她說,銘等的女子已經出現了,而她的幸福已經破碎,散落一地。
只是聽著,直到抽泣聲漸弱,我說,柔若,何苦呢?早已過去,你也換了好幾任男友。銘是不屬于你的,就像你不屬于我一樣。
她說,你不會明白,馳,你永遠不會明白,銘是我第一次愛上也是我這輩子唯一愛上的。那種失去的疼痛像針一樣,刺痛我的心。
柔若,我是明白的,就像你是我此生唯一的仰望一樣,銘是你的整個夜空,而我只是你夜空中一閃而過的流星,在別人的許願聲中消逝,用自己的犧牲換取別人的幸福。我說,柔若,我會想辦法讓銘回到你身邊。
淒涼的笑意,柔若的聲音變得越發虛弱。她說,馳,你聽過心碎的聲音嗎?跟血滴在地板上的聲音一樣。我現在,聽到了心碎的聲音。
我知道某些不好的事情已經發生,發了瘋一般地沖向柔若的住所,我知道,如果鮮花將要凋謝,是沒有人能夠阻止的,可我不想她消失在我的視線。
透過玻璃窗,是柔若倚在銘的肩上,地板上一片腥紅,但柔若顯然已被包紮過。銘在不經意間看到窗?.的我,一把推開柔若,徑直向我走來。
馳,你好好地去安慰她吧,我走了。亦不再回來。然後轉過頭對著滿臉淚珠的柔若說,下次自殺的時候,別忘了關好門窗。
我看到柔若的臉上閃過那的沈痛,心像散了一地的破碎的玻璃,亦如平靜的湖面漾起陣陣漣漪。我是知道銘的,不會恰巧在她自殺時從柔若的家門前經過。


如果我可以遇見你的童?.,我一定可以給你平安的一生,奈何我錯過了你的童?.,你已成了一個有故事的人,承載了太多,已容不下我進駐你的心。
彼時她已經16歲,生日那天,是銘打電話提醒我要她過生日。銘依舊用冷漠的語氣,語意中透出一絲涼意。我知道,一個人?.表的冷漠只是了掩飾內心的脆弱。
她說,馳,過完我的16歲生日,我就要去我媽媽那了,那樣,或許可以忘了銘。
我忙說好啊好啊,那樣你就可以過回正常的生活了。也許是酒吧的光線太過于昏暗,我竟沒有看到她眼中劃過的淚滴。
她不停地往自己的酒杯裏倒酒,一杯一杯地灌下去,我沒有勸阻,只是不停地翻轉手中的酒杯。她曾說過,不喜歡有人在她喝酒的時候勸阻。
她終于沒有了再喝下去的意思,我說,柔若,我送你回家吧!
家?手指撫過冰冷的酒?.,淒涼地笑道,家,多陌生的字眼啊,你只要送我出去亦足夠。
門?.,停著一輛小轎車,她爬上車,對著車?.的我揮手言別,透過擋風玻璃,我看到一張令人厭惡的嘴臉,貪婪的眼神遊走在一臉醉意,滿心無所謂的柔若身上。
柔若的事,我是非常清楚的,只是我沒有能力勸阻,她說,馳,你知道嗎?我要作賤自己讓銘愧疚,我要讓他對我的傷害付出代價。
她說,馳,我知道銘是在乎我的,因他打了好幾次電話罵我,那聲音,令我難忘,至少讓我知道,銘是在乎我的;她說,馳,你知道嗎?我也曾想過徹底地忘掉關于銘的回憶,可人生不是一臺記憶機器,不是刪除就能消失,當我不停地換著一個又一個男友的時候,我腦海中浮現的只是銘的笑臉。
有時候,我只有默默地傾聽,任痛苦在心底蔓延。
什你要那樣作賤你自己呢?難道就不可以好好過常人的生活嗎?想起對她大喊的那次,她畏縮在牆角的樣子讓我沒了往下說的勇氣。
她說,你不會明白的,我從10歲以後就開始墮落,認識銘之後只是將墮落加深了一點。
她說,我們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你無法明白我的生存方式。現實生活中總是存在太多的被逼無奈,只是你無法明白。
我笑笑,有些事,是注定無法明白的吧,比如我們的相遇。
我開始催促她快點動身去她媽媽那,我只想她結束流浪墮落的生活,等我畢?.。
而她,總是在這個時候用複雜的眼神看著我的眼睛,我以我讀懂了她的眼神可實際上我什也不懂。
窗?.是傾盆的大雨,我想沖出去沖?.自己沈重的靈魂,卻在起身的那聽到心碎的聲音。我們都是這個世界受傷最重的孩子,再聖潔的雨水也無法?.滌我們帶血的傷痕。


天,蔚藍。
分別那天,天空異常的晴朗,我們在車站的一角享受陽光刺膚的灼傷,我只想用皮膚的傷痛讓自己忘掉內心的離傷。
她頭用手不停地給自己扇風,纖弱的細指在陽光下異常好看,她說,馳,什不留我呢?只要你留我,我就留下。
我說,我只想你好好地呆在你媽身邊,忘掉不愉快的過去,等我畢?.。我不在乎你的過去,我只想結束你墮落的生活,給你一個安定的人生。
不可能的,她說,我已經不可能回頭了,還是忘了我吧!她總是用這樣的話避開我的承諾。她說,人與人之間感情太複雜不好,你是聰明人,應該明白,做知己好。男女關系只是一時的,而知己卻是一世的。
可是,我只想保護你一輩子,不想你過那種墮落的生活,是你真的不能回頭還是你不願回頭?柔若,要怎樣你?.明白,只要你回頭,我一直站在你身後。
可是,這一切你都不會知道,因我明白,你是不會回頭的,有些事,明知不可以做卻做了,是命運,她說,有些時光,不應該錯過卻錯過了是無奈。奈何我已錯過你的童?.,你已經成了一個有故事的人,時光將我們之間拉開了一條長長的河,那是我永遠無法逾越的寬度——奈若何?
當我知道她發生的事後,我開始後悔當時的沖動,或許我留下柔若,她也許不會墮落成那樣,那是我第一次對著話筒潸然淚下。我說我不知道你媽是那樣的人,害了自己連自己的女兒也要害,都是我的錯,我不該叫你去你媽身邊,我以是幫你,可我做到的反是把你從一個火坑推向另一個更大的火坑。
柔若依舊是孩子般的語氣說著成熟老練的字句,她說,我們這裏的野男人都很大方,隨便一夜都有萬八千的,她用平靜的語氣敘述,仿若局?.人。
可是柔若,你知道我的感受嗎?
我沒有說話,我開始明白什那天的分別天氣是那樣的好,別人的離別是雨水綿綿,?.傷的格調換來的是下一次美好的相聚,而美好的分別卻是悲劇的開始。
第二?.春傳來柔若自殺的消息,我已沒有流淚。我是知道的,這個世界有許多不願發生的事總是會毫不留情地發生,我們沒有能力改變只有眼睜睜地看著悲劇發生。
銘依舊會不時提起柔若,我知道他是真心喜歡她的,或許是我?.狠心傷她吧!只是我亦不再問,他亦不再提。
彼岸的流?.飛快地傷逝,眼睜睜看幸福如白駒過隙般消逝,伸手卻無法觸及的笑臉,
觸手可破的幻念在深夜人就讓我淚流滿面。 收藏分享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彼岸殤逝的流?.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華惠 的頭像
    華惠

    星座命盤星座日期愛吃

    華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