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我會傾盡所有耐心等你回來(上)傾盡, 耐心文/藍


腳下的路,請你告訴我,她離開時走了哪個方向。如果你知道,請你一定要告訴我。


———寫在前面


她是一個愛哭的女孩。

“我們能夠在一起,是上天的安排。”她一手拿著藍莓奶茶,一邊忙著轉過頭來對我樂呵呵地笑,她的笑容總是可以融化我心中的堅冰。我對這著她笑:“真的有命中注定?愛哭鬼?”她歪著腦袋,很嚴肅地說:“有。肯定有。絕對有。而且,因你,我願意相信生命有輪回。所以,我要預約,渢,下輩子,你還是我的,一定是。”看著她,我的眼裏滿是憐惜,那傻丫頭。突然,她很大聲地質問我:你剛?.叫我什?見勢不妙。我趕緊說,我叫你親愛的。她哼了一聲。在她的拳頭剛要揮過來的時,我一把把她拉過來,緊緊抱住。在她的耳邊喃喃自語,但又那肯定:親愛的。你。我也願意相信生命有輪回。。。


《一》

我們的故事在夏天開始譜寫。我問她什選擇在這個時候,她說夏天的海,特別藍,特別美。就這樣。我們走到一起,一首夏戀童話之歌。


她是一個愛哭的女孩。

有一次她問我什喜歡她,我很認真地對她說,不什,雖然你不是最好的,但你是我最愛的。她哭了,揉了揉哭紅的雙眼,說:“如果我愛你只有你愛我的十分之一,那該怎辦呢?”我知道這是《流星花園》裏杉菜對道明寺說的一句經典臺詞。我按部就班,用手掠起她額前零碎的劉海,說:“我會把另?.九分全部用愛填滿。”我的肩膀再一次濕了一大片。


每天我都會買一杯藍莓奶茶給她,不管寒冬還是炎夏。漸漸地,我也愛上了這種香香的,淡淡的甜甜酸酸味的藍莓,她說這種味道像她的感覺。特別是初戀的感覺。



《二》


她說,渢,我喜歡聽海哭的聲音。

殘陽染紅了沙灘。我們來到心儀已久的南海,很大,很寬,很藍,讓我想擁抱。她高興地像小時候吃到糖果,暖暖的笑容在臉上綻放。她高呼:親愛的大海,我來了。。。我笑她,你那大聲,別那大海?.哭(枯)啦!她不理會我。在沙灘上,她用小腳丫踩完又踩,轉完一圈又一圈,終于。她累了。依靠在我懷裏,指著那一堆腳丫,說:親愛的,那是我提前送給你的情人節的禮物。我走進一看,是英語I LOVE YOU,很大。旁邊還有用手寫的:forever.我怔了一會。她說,那三個字我只對你說,非你莫屬。我問,這片海你看得到盡頭嗎?她搖頭,我說:我對你的思念就像海那深,對你的愛就像火那熱,我每天就這樣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她捏了一下我的臉,你的情話可以要人命了。我嘿嘿地笑。她像詩人感慨般:前方是我最愛的海,身邊是我最愛的男孩,就算死,我也願意。我連忙用手捂住她的嘴。放開。低頭。吻下。


2月14的情人節,下起濛濛細雨。我和她拉著手瘋狂地跑在校道上,我一次次在心裏祈禱,就這樣牽著她的手跑到世界盡頭,多好。這是我和她的共同愛好,我們喜歡被雨淋的感覺,喜歡被雨拍打的刺激和灑脫(可第二天我都要她准備感冒藥)。我突然意識到,她的臉上有很多水,我的心驟然一陣疼痛,難道那是淚?晚上,我們相約在校園的老地方,我送她一條天藍色圍巾和一盒心型藍莓巧克力。她笑得像個孩子,看著她歡喜的樣子,我想,穿越五條大街總算沒有白費。。。


于是,我牽著她的手,漫步在校園裏,呼吸著這熟悉的味道,嘴裏哼著董璿的《愛到死心塌地》。我猛地發現,她的手好冷,在這溫暖的春天,她的手竟如此冰冷,一種不祥的征兆襲上心頭。就在這一刻,她止步了,淚眼婆娑地看著我,足有一分鍾,似在哽咽,似欲言又止,但一句話都沒有說。那種無奈的眼神叫人迷茫,但我更多的是心疼。當她的的指尖從我手中滑下,我怔住了,不知所措,就這樣,她的背影消失在夜色中。。。



《三》


那晚,我一夜未眠,信息不回,電話不通,手機不接。

帶著迷惑不安的心,次早,我來到教室,努力尋找那熟悉的身影。直到放學,都沒有出現。我急得連死去的心都有,我不安地渡過一天又一天,行屍走肉。想起曾經屬于我們的一切,我拼命地找,打電話,問她朋友,卻一點消息都沒有,像是蓄謀已久的人間蒸發。思念讓心不負重荷。折磨了差不多一個月,我好象一個人在一個孤島上過了幾十?.,沒人理解那種無助和不安。終于,有一天,通訊員遞來一封信,淡藍色的信封泛著淡淡的香味,是藍莓。我迫不及待地打開,真的是她!裏面有一張她自己畫的畫,一個男孩手捧一杯奶茶,正准備給他身邊的那個女孩,旁邊還有很短的幾句話:

渢:
帶著不舍和這一切,我選擇了離開,去了一個很遠的城市,那裏有更寬闊的海,天很藍,也有很多藍莓,真的,我找到藍莓了。
邂逅真情愛不悔,
今生只你相隨。

曾經的藍莓


她還記得我們誓死不變的承諾:邂逅真情愛不悔,今生只你相隨。可她什要這樣選擇,她什要選擇這樣??

那天晚上,是我跟她在一起三?.來,第一次喝得爛醉,我第一次覺得有比藍莓奶茶更好喝的東西,我第一次覺得有比淋雨更刺激的事,我也第一次真真切切地體會撕心裂費的痛。


那個愛哭的女孩兒,你到底在哪裏?在哪裏?




《四》


我獨自一人走在無人的街頭,回憶像放電影,閃過一個又一個鏡頭。還記得,我們第一次去東湖公園看煙花,她依偎在我懷裏,當藍色的煙火綻放時,我雙手合十,許下心願,她問我在幹嘛,我說許願,她調皮地捏了一下我的臉,說,傻瓜,這樣許願是不會實現的。天知道,我許的心願是,跟身邊這個女孩永遠在一起,我要給她我所有的快樂和幸福。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看電影,是愛情影片《可不可以不離開》,當看到女主角因男主角的離開傷心落淚時,她哭得像個淚人。我問她,你會離開我?她信誓旦旦:永遠不會。。。

她曾問我,永遠到底有多遠。我無法解釋,因我不能用一個標准來衡量永遠,但我卻注意到眼裏含著淚水,親愛的,你的永遠就只有那遠??


傻傻地走著,我來到了東湖,那個我們無數次約會的地方,但現在只有我一人,身邊沒有她,畫面在此刻定格,想起她的笑,她的淚,她的一切,決堤的淚水奔湧而出。我癡癡地唱著:沒有我你怎辦你的淚水誰你擦幹誰你打傘安慰你心煩失眠的夜你最怕孤單沒有我你怎辦。。。一陣陣錐心的痛,你知道我的擔心,我的牽挂,我的心疼,我的無奈嗎?一切是那突然,就算是演戲你也要讓我先彩排啊!如今諾言變謊言,你叫我如何收拾這個無言的結局?我多想往常一樣,數到三,你就會出現在我面前,然後笑臉如靨,可是你的音容笑貌,都是一個個幻影,觸手,不可及。


對著空無一人的湖面,我歇斯底裏地喊,我恨自己,真的好恨,我後悔那晚沒有追上去,我後悔當初不挽留,我也是那恨你,恨你那自私,下個輪回沒到,這個今生你就丟下了我。忽然,一個邪念在腦海閃過,最後理智告訴我,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五》



第二天,我拿出一張淡藍色信紙,在上面畫了一片海,還有一杯藍莓奶茶,寫了簡短的幾句話,我相信她會懂。

親愛的:
我相信這個今生和下個輪回你都會在我身邊。
我。會傾盡所有耐心等你回來。記得,要回來。
邂逅真情愛不悔,
今生只你等待。


LOVE forerer 渢 waitting



她離開這個近海的地方,離開這個有著我們共同回憶的城市,什都沒有留下,甚至一個很美麗的解釋,都沒有。只有一城的牽挂和孤獨。我不去想什,也不敢想,我想時間應該擁有這個解釋權,而我更願意相信,她會回來的,一定會的。


過去的所有甜蜜,都是絢麗的回憶應了《愛到死心塌地》裏那句:“再美的回憶 也只是冷冰的淚滴 ”

我沒有變,只是多了一份期待,希望海的彼岸有一只熟的帆向我始來。。。



親愛的,夏天來了,我還是每天都喝藍莓奶茶,想你的味道,偶爾會淋雨,這樣?.看不到我的眼淚,你知道?你的離開,讓我一個男孩也變得跟你一樣,淚腺變得發達了。我常常一個人去看海,沙灘上只有我或深或淺的腳印,親愛的,你知道?今天你生日,我在沙灘上學著你,踩了很久?.踩出:生日快樂。看到了?我聽到海哭的聲音了,我也哭了。。。你聽到了?


親愛的,別讓我等太久,沒有你,我的失眠又犯了。

親愛的,別讓我等太久,快回來,我一直站在原地。



我會傾盡,所有耐心,等你回來。




你。 我願意。 收藏分享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我會傾盡所有耐心等你回來(上)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華惠 的頭像
    華惠

    星座命盤星座日期愛吃

    華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