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2007.我的生活,我的疼痛.生活當我抱著書出現在2樓教室的時候,大家都已到齊,我慌亂的找到一個空位,安靜的坐下來.我看著坐在我旁邊的曉東,那安靜的一個人,坐在我旁邊沈默不語.我想初三的生活就這開始了吧在想了很多次之後,最後的問號終于變成了歎號!
我看到坐在我身後的小7,他起頭對我微笑,陽光燦爛的樣子,我的心裏很溫暖,所有人都很努力的學習,而我依然穿梭在校園之中,和小7曉東一起.那些明媚的青春一直在我腦海裏晃阿晃.我依然抱著和辭典一樣厚的小說,每天每天的看,老師模糊的臉出現在我眼前,馬上要考高中了,你要努力.我乖乖的點點頭,之後卻還是一如從前.老師對我失望的搖搖頭.
我和小7一起去上美術課,我看著他用鉛筆勾勒出優美的風景,我看著他安靜的畫畫.我對小7說,每次我看著他的畫,心裏微微的疼,像是那些靜止不動的風景,一明一暗的陰影.我不知道他怎會畫出那美麗的線條.很多時候我只是看著,沈默不語.
小祁是一個眼神?.郁的女生,她的臉上是終?.不變的?.傷.我總是在半夜突然醒來的時候聽到她微弱的哭聲,那脆弱的聲音.小7告訴我,他想好好保護小祁,我不知道我能說寫什,我依然沈默著,只是心疼.我對小祁說,小7想好好保護你,一個讓人心疼的孩子,我看到她眼角的淚水,晶瑩剔透.我看到小7牽起小祁的手穿越校園.小祁把小7的畫一幅幅收藏起來,那樣認真.我變的沈默.我看到小祁越來越明亮的眼睛,小7越來越溫暖的微笑,我的心一陣一陣的疼,全身的血管都跟著灼熱起來.可我 依然面無表情,安靜的坐在位置上很努力很認真的學習.天氣突然變的寒冷,我坐在位置上瑟瑟發抖,然後小7走過來,把他的衣服脫下來披在我身上,我起頭,明亮的眼眸裏滿是淚水,我看到小7對我微笑,很溫暖.
曉東對我說,榮,看?.面下雪了.我看到明亮的雪花從天空中飄落下來.落到地上,很美麗.曉東帶我去食堂吃飯的時候,對我說,你還有我.如此簡單的一句話,卻溫暖了我的心,在寒冷的冬天,我可以不再害怕獨自一個人,不再害怕寒冷.
很多的時候,我都在寫字,大家都說我有一手漂亮的字,一如我的人,我用那些字連成一篇一篇的文章.我很喜歡小四,特別是在混亂不堪的初三時候,我看到他寫些明亮?.傷的文字,我的心口就開始微微的疼痛.小四?.傷的眼眸在我的腦海裏揮之不去,我總是在半夜爬起來拿起小四的書,想著他?.傷的臉,我感覺到我的眼淚流出來落在溫暖的被褥上,打濕一大片.我想他應該是一個很好很好的孩子吧,學習成績優秀,幹淨的臉龐.他是一個讓人心疼的孩子,我總在想著,自己能夠跟上他的步子,可以讓他不再那累,可是當我牽起他的手的時候已經汗涔涔了.小四和微微的友誼,我很羨慕.
我站在操場上,看著大家歡樂的笑臉,我感覺我離他們越來越遠,我被世界棄了,我常常這樣想,我寫信給小7,寫好多好多的文字,寫我的疼痛,我的生活.信紙上黑色的字體慢慢的暈染開來,像一朵朵黑色的蓮花,妖豔且美麗.小7對我說,你不要這樣,我想看到你開心的笑.我無奈的笑笑,是生活改變了我們,還是我們放棄了生活,初三的生活把我原有的棱角和驕傲全都打磨光了.曉東把我從小7那裏搶回來的時候,我清晰的看到他一拳打在小7的臉上,小7的嘴角流出了血,鮮豔且刺目.我聽不清他們在說些什,我只看到他們廝打在一起,然後我失去了知覺.
當我醒來的時候,我看到曉東痛苦的臉.他說,你睡覺都在流淚,什要承受這些不屬于你的痛.我微笑的撫摸著他的臉,臉上是冰涼的淚水,我輕輕的擦拭掉.因小7值得我這樣做.曉東聽了沈默不語.小7和小祁分開了,小祁變的更?.傷,每天每天的流淚.我只是看著她,不知道能說些什.我曾經的尖銳和驕傲都失去了,只剩下無緣的沈默.我看到小7很努力的學習,每天總是沈默的不發一語.是我把一個原本快樂的孩子變成這樣的嗎我不知道,曉東和小7不再說話,我和小祁不再說話,一種尷尬的氣氛在我們之間暈染開來.原來我們都只是孩子.我還是和小7一起去畫室,我看著他勾勒出的風景越來越迷人.我拿起畫筆畫畫,畫出我想要的樣子,可我辦不到.那些畫糟糕到極致,我把他們一張一張的全部撕掉.小7對我說,你可以的,你可以畫的比我好.我相信他.我的第一幅畫是落日.小7說畫的很好,線條的柔美加上色度的調和,成功搭配出了美麗的日落,原來我真的可以,小7說,你比我想象的優秀.我說,那後悔嗎,放棄了小祁.他搖搖頭,我看到明亮的月光投在他臉上的光線,一明一暗,我看到他清亮的眸子在黑暗中異常明亮.你會不會離開我,我看著小7,等待他的回答.小7說,就算全世界的人都不要你,我也不會離開你.我聽後很感動.可是我明白的,小7還是會離開我.
我在學校看到小F,她的臉變的那陌生,似乎我從來不曾認識過的人.小F對我說,其實你應該是幸福的,至少你身邊還有小7,可是我卻什都沒有.我什也不說,轉身離開.我怕再晚一點,我的眼淚就肆無忌憚的流下來.原來,我是幸福的,我不知足.
我拿著高考志願書,我很茫然,我該怎寫.小7把他的志願書拿給我,他讓我幫他填.原來他這相信我.我和小7都是藝術生,我們要考上同一所高中阿!我竟然忘記了.我毫不猶豫的填好了志願書,登封一中.那是我們的目標,見證著我們的努力.天氣很炎熱,別的同學都住在學校,可我卻很決然的般回了家.我沒有和小7說.他也不知道我在哪所學校考試.我只想好好的考完試!希望我們都會有很好的成績.我拿著小7寫給我的同學錄,上面的星星似乎在對我笑.小7對我說,你在我心裏永遠是最閃亮的星.我會永遠記得你.我不知道看過我是什樣的感覺,只覺得眼睛很濕潤.很感動,我是一個不討人喜歡的孩子,我的朋友很少.小7是其中一個,他總是對我說很多很多話.我不再?.傷,他說我眼裏的笑意很溫暖,有讓人融化的感覺.那些明亮的青春,我永遠忘不了.小7對我說話的時候,陽光照在他眸子裏的感覺.溫暖的笑容似乎能把冬雪融化掉.他是一個好孩子,至少在我心裏是這樣. 我和小7拿著畫板一起去考試,我看著老師把飲料?.子,蘋果,橘子擺在桌子上.這是我們的試題.要求是水彩,我拿起鉛筆畫下輪廓,然後一點一點仔細的塗上色,一深一淺,明亮的,幽暗的,映在我的眼裏,竟成了絕美的風景.我在所有的驚訝中把圖畫交給了老師.我看到等在?.面的小7.他寵溺的揉揉我的頭發,問我考的怎樣.我微笑不語.我們一起去喝了刨冰.小7對我說,他要去河北.他的家人都在那裏.我突然覺得全世界都黑暗下來了,心仿佛要碎了,小7說,對不起.我逃離了他,小7走的時候,我沒有去送他.我在家裏吃了很多安眠藥,這樣可以壓制住想要去送他的沖動.手裏是小7給我的信.我一行一行的讀,一遍一遍的流淚.他說他會回來看我,一定會.我想他現在應該已經上了火車吧.希望小7以後還會是個開心的孩子!
我拿著登封一中的錄取通知書踏進了一中的學校,一張張陌生的臉,所有的一切都是陌生的.小祁和曉東在嵩陽,只有我自己在一中.我看到小7溫暖的微笑,他對我說,榮,加油!你永遠是我心裏最閃亮的星.那一句一句明亮的文字此刻卻充滿了悲傷.
我看著窗?.明亮的月光灑了一地,蕭瑟的風吹著,地上的樹影被路燈拉的很長,這就是北方的夜,如此蕭索,如此荒涼.我想著那個南方的城市,那個南方的大學,在心裏默默的說,小7,加油,我們會再南方相遇,一定.
1評分人數
    • 憶月:樓主辛苦了威望 + 7
收藏分享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2007.我的生活,我的疼痛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華惠 的頭像
    華惠

    星座命盤星座日期愛吃

    華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