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無處安放的青春。青春楔子。

我想知道,時光的那頭,究竟是什?這漫長的等待,究竟是了什?僅僅是了從這頭走向那頭嗎?
有人說:青春是一道明媚的?.傷。六月過去了,?.華不複返,曾經那個天真的小孩已泊至成熟的彼岸。那時候的我,多愁善感得因某人一句話我都要傷心半天,也會因一朵花開得美麗而微笑如花。
那時候我看很多書,寫很多字,放在抽屜裏,留給知心人看。那幾本放在床頭的日記本,是我可以完全傾訴的,很厚的一疊日記本記著我的青春故事。那些讓我愁腸百結的故事,現在看來已經不那重要。或者說是只屬于昨天。昨天只是一個時間,而時間注定了不可計算。我的青春已經被無限延長。
如果有一個山洞,我們都是那些被藏起來的石子,如果還有一個水潭可以作鏡子,我們都是最美的七彩石,只有那個最大的,暗淡無光。
說的荒涼,笑的辛酸。
一切都留不住,一切都無處安放,像那些青春的光陰,一轉身,走遠了。
時間如原上的草,瘋狂地長,一川煙草。
真不知道,父母什要幫我取“陌小夏”這樣的名字,這個名字說明什陌生的夏天?或許吧,我最討厭的,就是夏天,也對夏天很陌生。
而,我們家,我排在第二個,還有一個哥哥和兩個妹妹。我們家族人很多。
你說奇不奇怪?我哥哥叫“陌小冬”。一個妹妹叫“陌小春”,另一個叫“陌小秋”。
我們家,“春、夏、秋、冬”都有了,真是厲害。


當我醒過來時,天的第一道曙光也照射下來。
呼,今天是高中的開學了,不能給老師留下不好的印象呢。
于是,我穿上,我認還不錯的,英倫學院風襯衫,?.得發白的牛仔褲,戴上一頂棒球帽。在鏡子前看看自己,加油,陌小夏!
走出房間,張媽已經做好早餐了。
我把最後一塊面包塞到嘴裏,走出廚房,走到院子,黃伯早就在那裏等我了。
“小姐,今天起這早?”黃伯微笑著問我。
我也不能不尊敬他,就回答“今天開學,肯定要給同學和老師一個好印象了。”說完,我向他吐了吐舌頭。
1評分人數
    • 孤高自傲、:威望 + 1 金錢 + 1
本主題由 小二 于 2010-7-24 11:09 移動收藏分享 離開,如故。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無處安放的青春。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華惠 的頭像
    華惠

    星座命盤星座日期愛吃

    華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